企业旺旺
杭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杭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杭州水下工程

浙江杭州BQS15-180/2-37/N矿用大功率排沙泵(咨询)

ypIzSldvmF4分钟前更新:浙江杭州BQS15-180/2-37/N矿用大功率排沙泵(咨询),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以上浙江杭州BQS15-180/2-37/N矿用大功率排沙泵(咨询)信息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井下用BQS100-60/2-30/N排污泵

应用条件:
1、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2、输送介质ph值为4~10;
3、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2%;
4、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10-7~23×10-6m2/s;
5、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2×103kg/m3;
6、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产品适用范围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住宅区的污水排放。                             
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                             
勘探、矿山配套附机。                             
自来水厂的给排水。                             
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                             
人防系统排水。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                             
农村沼气、农田灌。

 


@井下用BQS60-250/3-90/N排沙泵

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方面,具有独果。QW(WQ)型无堵塞排污潜水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命运的锁,在灵魂深处轻轻波动。如若,生命的坟茔,没有灿烂的烟花掠过眼眸。唯美的天空,没有你深情的丰盈,醉人的歌声,没有你空灵的唱和,那我们的这场谢幕,又岂会如斯地扣人心弦。

 


@矿用BQS80-80-30/N排污泵

主要用于农田灌溉及高原山区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厂、铁路、矿山、工地排水使用。该泵采用半开式新型叶轮,泵效率可30%。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不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

  

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采掘工作面排水。
    (4)立井井底散仓主排水
    (5)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6)清水仓排水、清除淤积煤泥、泥沙排水。
    (7)救灾抢险排水。
    (8)也可用于石油、化工等爆炸性环境。

 

型号 的组成及其代表意义:BQS①-②/③-④⑤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①:额定流量,单位为立方米每小时(m3/h)②:额定杨程,单位为(m)③:级数④;电动机额定功率,单位为千瓦(KW)⑤:N为内装式;B为半内装式;外装不注显。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按照安标字[2010]35号文进行要求及Q/SB 002-2011《煤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标准;GB 3836.1—2010《性环境,第1部分:设备通用要求》;GB 3836.2—2010《性环境,由隔爆外壳“d”保护的设备》标准要求设计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m3/h~500m3/h,扬程13~600m。

山西风动潜水泵,WQB潜水泵FQW30-70/W根据其他风动泵的特点改进设计而成主要用于矿山的井巷开拓、竖井井筒施工和地下峒室工程的排水施工。FQW30-70/W风动潜水泵采用了风动涡轮传动、压缩空气为动力的新型潜水泵,克服了老式风泵噪音大、耗风量大、效率低的缺点。

 

 

 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隔爆排污潜水泵及配件水中固体颗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BQS或BQW型型 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油室油室中充有合适的机械油,安装有二道机械密封,油室是防止介质从泵轴进入电机的一道屏障,阻止介质渗透入电机,若道机封渗漏时,由油室缓冲介质不能直接进入电机,同时对两个率高,具有全扬程无过载特性。叶轮平衡,振动小,转动平稳。

机封摩擦面润滑冷却,使机封工作可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