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杭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杭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杭州管材

杭州消防DN500球墨铸铁管厂特价优惠

  • 公司:杭州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320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02:29:00
  • 所在地:杭州
  • 标题:杭州消防DN500球墨铸铁管厂特价优惠
  • 来源: 杭州求购信息 >杭州家装建材 >杭州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kcumEXOh4本杭州消防DN500球墨铸铁管厂特价优惠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查找更多的杭州消防DN500球墨铸铁管厂特价优惠请到企业旺旺管材栏目







防腐喷锌承插铸铁管,在管材外表面有沥青漆或环氧煤沥青涂层,其特征在于,承插铸铁管定做,在管子的外表面与沥青漆或环氧煤沥青涂层之间有金属锌或富锌涂料涂层。在球墨管的内壁上喷涂有一层以环氧树脂为主要成份的涂层,涂层中分散有耐磨料石英粉,此铸铁管的耐磨性、耐腐蚀性和剥离强度都极优异。当管道温度达到要求时,启动高压无气喷涂机,喷涂小车带动喷枪匀速喷涂。外表面喷涂,当管道温度达到要求时,启动高压无气喷涂机,喷涂小车带动喷枪匀速喷涂。

  承盘短管,双承套管,插盘短管,双承弯管,双承弯管,双承单支盘丁字管,三承丁字管,双承渐缩管,双盘渐缩管,90°双盘弯管,45°双盘弯管,全盘丁字管,承插盘丁字管,双承丁字管,全承十字管,全盘十字管,90°承插弯管,DN600球墨铸铁管价格,22.54°承插弯管,三承一插十字管,承插双盘四通,承插渐缩管,哈夫节,补漏器,甲管伸缩器,柔性双接头,分水三通。


球墨铸铁管接口种类很多, T型接口(滑入式)柔性接口因其安装快捷方便并且仅需要简单的工具进行安装而著称于世。由于这种接口和相应的T型密封胶圈能承受较大的偏转角度和较大的公差,特别适合于在不稳定的地层中和转弯处。T型接口密封胶圈是一种自密封胶圈,当管道内部压力增加时,胶圈和管道之间的接触压力也随之增加,T型接口不仅能允许偏转角轴向位移,而且安装快捷方便。T型接口在安装时只要简单地将插口装进承口,压紧胶圈,就能保证胶圈的密封性。这种接口具有可靠密封性、良好的抗震性和耐腐蚀性,是一种较好的接口方式。


球墨铸铁管道连接件安装程序:

①清理管口:将承口内的所有杂物消除擦干净。

②清理胶圈、上胶圈:将胶圈的粘着物清擦干净,把胶圈变成“梅花形”或“&”层形装入承口槽内,并用手治整个胶圈按压一遍,或用橡皮锤砸实,确保胶圈各个部分不翘不扭,均匀地卡在槽内。

③用机械将管子下到槽底。

④在槽口外表面和胶圈上均匀涂刷洗洁精。

⑤将插口水平放入承口内且插口压在承口内的胶圈上,接好钢丝绳和倒链拉紧倒链,与此同时,让人可在管承口端用力左右摇晃管子,直到插入承口全部到位,承口与插口之间应留2mm左右的间隙,并保证承口四周外沿至胶圈的距离一致。

⑥检查承口插口的位置是否符合要求。(用钢板尺伸入承插口间隙中检查胶圈位置是否正确到位)


球墨铸铁承插三通是铸铁的一种,是一种铁、碳和硅的合金。球墨铸铁中石墨是以球状形式存在的,一般石墨的质量上要求铸管的球化等级控制为1-,因而材料本身的机械性能得到了较好的改善,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退火后的球墨铸铁管,其金相组织为铁素体加少量珠光体,机械性能较好。一般的水池为了防止水从侧壁漏出。球墨铸铁承插三通在一般情况下,埋设深度可在冰冻线以下0.2米处,并符合如下条件:当管径大于100mm时,管顶小埋深为1.20米。球墨铸铁承插三通道配件的维护保养可以说要一直从其选型开始,在项目开工前我们就应该对所需要用到的部件,如管材件、胶圈、弯头等就行一次肉眼目测的外观检查,避免使用带病的部件。另外,如果项目所采用的球墨铸铁管道配件在质量上符合标准,我们应该注意胶圈、焊接等的交直流两用。球墨铸铁承插三通道配件作为一项改善施工环境的新型管材,只有应用得当,产品质量过硬,才能减少安装项目中的不麻烦,日后的维护保养工作也相对容易些。保养的重点是验收工作时间我们应该着重注意到影响长期稳定运行的承插口胶圈下管(排管)等,要力求在这几方面的承口没有杂物。 
这时管线是在现场直接选定或在大比例尺地形图上设计时,根据地物的关系来确定主点的位置,于此按照设计提供的关系数据,进行管线。如现场无适当控制点可资利用,可沿管线近处布设控制导线。管线时,常采用极坐标法与角度交会法。其测角精度一般可采用30′,量距精度为1/5000,并应分别计算测设点的点位误差。管线的起止点、转折点在地面测定以后,进行检查测量,实测各转折点的夹角,其与设计值的比差不得超过±1′。  管道运输及堆放  铸铁管在吊装、运输过程应小心轻放,保护成品。球墨铸铁管管道采用加长汽车运输。在运输过程中为了避免管道与管道、管道与车箱碰撞而损坏管道和防腐层,在铸铁管与汽车车箱间用大木方作垫层,铸铁管与管之间用木楞作间隔作用。管道堆放场地应平整、宽敞,重叠堆放时排为横向,第二排为纵向排列放齐,且多不超过五层。 2.沟槽开挖 (1)沟槽开挖前工作 (2)沟槽开挖形式 1)槽帮坡度的确定: 槽深h<3.0米时,槽帮坡度i为1:0.33; 管道一侧工作面宽度情况详见下表:管道结构外径D1 管道一侧的工作面b1 金属管道 D1≤500 300 ? 3)沟槽断面形式(见下图) 沟槽开挖断面(3)开挖方法 土方开挖采用机械开挖,槽底预留20cm由人工清底。开挖过程中严禁超挖,以防扰动地基。对于有地下障碍物(现况管缆)的地段由人工开挖,严禁破坏。 沟槽开挖尽量按先深后浅顺序进行,以利排水。 挖槽土方处置,按现场暂存、场外暂存、外弃相结合的原则进行。开槽土方凡适宜回填的土选择妥善位置进行堆放,但不得覆盖测量等标注,均暂存于现场用于沟槽回填。回填土施工前制定合理土方调配计划,作好土方平衡少土方外运及现场土方调运。开槽后及时约请各有关人员验槽,槽底合格后方可进行下道工序。如遇槽底土基不符合设计要求,及时与设计、监理单位及地勘部门联系,共同研究基底处理措施,方可进行下道工序。 在沟槽检底后,经核对管节、管件位置无误后立即下管。下管时注意承口方向保持与管道安装方向一致,同时在各接口处掏挖工作坑,工作坑大小为方便管道撞口安装为宜。 4. 清理承口清刷承口,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