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杭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杭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杭州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杭州电源电源避雷器VAL-MS 230/1+1制造公司

杭州电源电源避雷器VAL-MS 230/1+1制造公司,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郑经理,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UeKTAiqXhN8以上杭州电源电源避雷器VAL-MS 230/1+1制造公司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根据被保护设备的耐压等级,假如两级防雷就可以做到限制电压低于设备的耐压水平,就只需要做两级保护,假如设备的耐压水平较低,可能需要四级甚至更多级的保护。第四级保护其雷电通流容量不应低于5KA。安装方法编辑SPD常规安装要求浪涌保护器采用35MM标准导轨安装对于固定式SPD,常规安装应遵循下述步骤:确定放电电流路径标记在设备终端引起的额外电压降的导线。
防雷厂家提示您: 任何一个系统均由前端系统、终端系统、传输系统及控制系统四个子系统组成。前端系统有部分在室外,容易遭受直击雷和感应雷,同时通过传输线路及传输系统本身对雷电的感应,将雷电传输到中心,损坏终端设备,破坏控制系统。根据相关技术规范系统防雷措施应做到以下:电源系统防雷防过压保护,采用电源线路浪涌保护器。号系统防雷防过压保护,采用号线路浪涌保护器。: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直通型网络SPD;隔离型网络SPD的类型及分类1.直通型网络SPD 2.隔离型网络SPD 3.两种SPD的区别直通型SPD:输入端(IN)和输出端(OUT)两边是直接连通,性能特点,采用多级保护电路,残压水平低;插损小,响应时间快;限制电压精确,通流容量大,结构严谨;PCB采用带设计,工作性能可靠。隔离型SPD:输入端(IN)和输出端(OUT)两边不连通,中间带有隔离芯片进行隔离,优点是只要中间隔离芯片没有坏,后面保护设备是安全的;工作可靠,安装防护等级高。
注意:隔离型网络SPD的绝缘隔离强度约为1500VAC。网络SPD使用方法直通型网络SPD---使用在平时常见的网络保护设备上,如常见的:家用网络,家用/网吧路由器,交换机、网络摄像机等日常所见的网络保护设备要求保护要求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使用直通型网络SPD,价格实惠,经济耐用。隔离型网络SPD---使用在网络保护要求等级高的设备上,如:银行网络设备,金融网络设备、企业核心网络设备,高档场合网络设备的保护等防护安全等级高的设备。隔离型SPD也可以使用在日常的网络设备上,但其成本偏高。
雷电灾害呈上升趋势 公司统计:数据通讯及数据传输处理设备损失比例 根据德国某公司 9000 例损失报告的分析 设备防雷的迫切性 1、随着微电子的广泛应用,元器件的浪有受能力减弱; 2、网络的普及,使线路中的关联设备很多,雷击的损失也越来越严重; 3、全球气候的变化,使雷电的发生更; 上面资料主要是作为叙述防雷重要性的一个概述,要根据资料进行自行筛选组织语言。 详细叙述了防雷迫切性之后,就要介绍下我毛司的产品或者有目的性的向他们多 介绍几家产品, 然后让他们在对比中了解我毛司产品的优势。 具体采取什么要看具体情况选择。那这一步必须做的就是介绍我毛司的产品的具体情况。 (如下) 浪涌保护器它是什么? 它是在线路上对其可能产生的过行,过流进行泄放,保护设备正常工作的装置。 它的作用是什么:能对线路上产生的过行,过流进行泄放,从而保护设备正常工作。 使用:浪涌保护器YKYV1-80B/385/4P适合于弱电控制(主要有工业控制,网络通讯,火灾,闭路电视安防及考勤等)的浪涌保护。 主要特点 1)多级保护,通流容量大 2)核心器件选取用产品,性能优越 3)内置半导 体器件,响应速度快 4)低电容设计、传递性能优异 5)残压水平低 6)运用先进 的生产工艺制造,外形美观 7)安装方便 电话:0577-62779566 联系手机: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产品分类 工业控制浪涌保护器,卡接式控制浪涌保护器,视频浪涌保护器,视频多功能浪涌保护器,天馈浪涌保护器,数字/浪涌保护器,DB 系列控制浪涌保护器,多口集成浪涌保护器,这几大类产品都有不同的使用范围,具体请参考内部资料。 如果业主有用到浪涌保护器,那要了解他们用到的是哪家的产品,然后在对比中去了解我们的优势,优势可以在产品特点,选型中去寻找,在具体项目上去参考,具体如何能够起到说服目的,要看具体的沟通。
安全保护、一体化 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由于采用PCB板矩阵排列MOV、GDT、TVSS,不但具备相(线)对地保护,还通过合理的电路的设计,充分考虑到相(线)之间由于各种耦合引起的电浪涌不断出现的可能,使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同时满足差模和共模的保护要求,具备了相、线之间的保护。
全保护一体化的意义:从相关统计数据分析,由于电磁干扰起的各类电浪涌造成的电子、电气设备以及人身伤害中。相线对地产生的电浪涌只占23-27%,而由各种耦合产生的相线之间的电浪涌占60%以上,远远高于相、线对地产生的电浪涌,通常模块式电浪涌保护器在一般情况下只能满足相线对地的保护,只有通过增加模块数量,到少要7个模块,才能满足相线之间的保护作用。
三层大电流滤波  复合型全保护一化化电浪涌保护器在设计充分考虑到电浪涌产生原因的不确定性,设计上采用多层大电流滤波功能,层采用多个压敏电阻和放电管分别矩阵排列,然后进行串联,满足大通流量的要求,组成层过流泄流保护;在第二层继续采用压敏电阻与放电管分别矩阵排列。: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